当前位置:

杨云龙到金石镇督导检查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张宇昕 2023-12-07 14: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带队到包联的金石镇观瀑村督导检查创文创卫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邓艳玲及县创文办、金石镇、网格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杨云龙一行深入街道、村部、院落等创建重点区域,实地查看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在新宁移动公司,杨云龙仔细查看周边环境卫生和沿线车辆停放情况,走进营业厅,认真检查文明标语、行业规范、志愿者服务台设置等情况,随后来到公司办公区和家属楼,检查楼道内是否乱堆乱放、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杨云龙指出,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惠民的理念,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科学施划停车位,加强日常卫生保洁,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让创建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座谈会上,镇村两级和4个网格责任单位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县创文办负责人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邓艳玲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创文创卫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创建,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全力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杨云龙指出,务必突出重点抓创建。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专题研究部署,紧盯重点区域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社会环境;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原则,持续开展宣传引导,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让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的理念深入人心;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争做文明城市的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务必注重实效抓创建。通过创建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提高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努力实现环境卫生大改善、城市品质大提升。

杨云龙要求,务必履职尽责抓创建。县级领导靠前指挥,工作专班加强督导,镇村两级狠抓落实,各网格责任单位协同配合,扎实细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99/13332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