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新华书店:热心捐赠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正鹏 编辑:张宇昕 2023-12-15 14: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工作要求,助力乡村振兴,12月1日,新宁县新华书店到回龙寺镇步高学校开展“新宁县2023年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向回龙寺镇步高学校捐赠图书、文化用品、体育器材等物资3万元,用于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新华书店、回龙寺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捐赠现场,回龙寺镇步高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县新华书店的热心捐赠关爱留守儿童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县新华书店负责人表示,新华书店将以更高的服务质量和更多的服务方式,继续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关爱。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由县教育局牵线搭桥,新华书店积极响应,达成共识。通过此次活动,县新华书店热心捐赠关爱留守儿童,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县新华书店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做好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文化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正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9/13357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