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开展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张宇昕 2023-12-15 14: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当天由县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组织下,县禁毒办、卫健局、疾控中心、 妇幼保健服务中心 、金石镇卫生院等多部门在县文体广场参加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科普艾滋病传播的主要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并设立义诊台听诊检查,测量血压,免费发放避孕用具及艾滋病宣传小礼品,同时根据需要给予相应的健康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艾宣传单600余份,防艾手册500册,计生用品300余个,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居民家庭和睦、促进地区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于预防艾滋病的安全健康意识,加强了大家自我防护的能力,营造出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对社会的和谐发展与推进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9/13357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