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 党员干部先锋行”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洁 许小晴 编辑:张宇昕 2023-12-12 17: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新宁县人民医院党委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 党员干部先锋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共3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居民认真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进展成效及重要意义,引导群众践行文明行为,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同时对社区中各道路沿线、公共活动场所、楼道等地的果皮纸屑、烟头、墙上小广告、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扫,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见实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做到“一名党员带动一片群众”,形成全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洁 许小晴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6/13347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