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慧来新宁暗访检查残疾人托养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海雄 倪娟 徐枚芳 编辑:张宇昕 2023-12-18 14: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慧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我县,深入一线暗访检查残疾人托养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刘慧一行来到新宁县崀山残疾人托养中心,仔细了解寄宿托养残疾人生活状况及托养情况,对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刘慧指出,托养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 同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中国残联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湖南省残联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形成常态化的长效机制,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海雄 倪娟 徐枚芳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2/13364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