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美春调度万塘乡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2023-12-18 14: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姚美春调度万塘乡乡村振兴工作,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提高认识,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紧盯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指标,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增比进位。要全面发展现代农业,在抓好粮食生产的基础上,运用新理念、新技术,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发展壮大特色农业,增强发展后劲,助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姚美春要求,要牢牢守住乡村振兴底线,保持攻坚态势,深刻剖析原因,对标对表狠抓落实,逐村逐户深入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紧盯薄弱村,薄弱点位,集中力量排查解决存在的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要坚决扛牢责任,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作风上查找问题根源,明确责任主体,拧紧责任链条,进一步提高履责效能,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全面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在考核评估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2/13364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