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仕柏来新调研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2023-12-18 14: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率民革湖南省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新宁调研打造最美旅游线路暨世界遗产走廊活动。县政协主席徐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代群,副县长陈静,县政协副主席邓艳玲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崀山鲤溪漂流、何家湾、辣椒峰、刘氏宗祠、八角寨等景区景点对线路行程进行了踩线体验,详细了解了新宁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内涵以及旅游服务设施等情况。调研组一致认为,崀山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不仅是世界遗产地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而且拥有高内涵价值、高知名度、高美誉度,具备建设最美旅游线路和世界遗产走廊的有利条件和极大潜力。

座谈会上,徐立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始终坚持“百里脐橙连崀山”发展理念,“旅游立县”发展战略,以全域旅游引领发展大局,进一步实现“农民富、农业美、生态美”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随后达代群、陈静和我县相关部门与调研组就如何打造最美旅游线路和世界遗产走廊、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强宣传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印仕柏指出,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建设打造最美旅游线路和世界遗产走廊,依托世界遗产地标杆,打响崀山5A级旅游景区品牌,推进全域生态旅游建设。进一步扩展视野,科学合理规划,深入挖掘文旅内涵,丰富旅游新业态,串点成线,结合景区资源优点,优化旅游线路设计,突出旅游节点辐射作用,多角度突显“农、文、旅”相互融合,推动旅游线路联动发展,强化旅游板块功能,全力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要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以文旅融合化主导型为发展方向,持续深化“百里脐橙连崀山”发展理念,以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县域特色产业聚势成链,形成最美旅游线路和世界遗产走廊历史人文、自然风景和生态旅游线路联动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2/13363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