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云龙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2023年第14次部务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张宇昕 2023-12-18 14: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2023年第14次部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林小石参加。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工作重点,发挥统战优势,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落实,在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强专家参与公共决策行为监督管理、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等工作中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履职尽责,在助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企沟通等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深入学习《关于强化金融支持举措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通知》,宣传好、落实好支持民营经济的25条具体举措,提振发展信心,激活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主线,强化政治思维、创新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等工作,锚定争先创优目标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奋力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要求,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政治作用,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擘画最大“同心圆”,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宁汇聚磅礴伟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2/13363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