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云龙带队到县光荣院看望慰问退役老兵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张宇昕 2023-12-18 14: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带队到县光荣院看望慰问退役老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副县长陈静及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

杨云龙与退役老兵们欢聚一堂、共话家常,聆听他们讲述从军的峥嵘岁月,对他们曾经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安心享受晚年幸福时光。同时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时刻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关心他们的生活,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热情细致提供服务保障工作,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确保退伍老兵晚年生活平安幸福。

战时二等功臣杨必友,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在战斗中英勇战斗、不幸负伤,被评为因战三级伤残军人。退休后他仍发挥余热,担任县“老兵宣讲团”骨干成员。在杨必友家中,杨云龙与他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等,对他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新宁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宁发展,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2/13363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