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新宁县组织开展“石榴花开心向党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通讯员 覃豪梅 编辑:张宇昕 2023-10-07 10: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县委联合县一中组织150余名团员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一起唱响国歌,重温入团誓词。现场在学习“石榴花开心向党,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题团课中,还穿插了八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答环节,台下的学生踊跃举手,正确答案脱口而出,现场答题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在接下来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分享会”中,团员们既讲述了王燕娜、谢仁生的感人事迹,又分享了自己所见所闻的各民族团结抗击疫情和在各民族团结互助中瑶族村庄发展振兴的故事。

当天,结合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主题和九月支部主题团日要求,全体团员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我同行”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参观了新宁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县青联委员还结合青联大讲堂对实践活动中的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宣讲,团员们积极开展“净滩行动”的背影为团日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通讯员 覃豪梅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99/13115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