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文旅志愿服务队进乡下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峰 李萌 编辑:张宇昕 2023-10-07 09: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巩固反邪教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月21日,新宁县文旅志愿者服务队进入新宁县一渡水镇石楼村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带到居民身边,把反邪教意识带进居民心里。志愿者服务队除了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还精心组织路演节目,运用三句半、快板、歌曲等不同的演艺方式,层层递进向群众宣传邪教的本质、特征和骗人手法,让更多的人了解邪教的危害,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该局组织文旅志愿服务队进村入户,以县偏远山村为重点宣传地,进行反邪教宣讲演艺活动,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面,引导更多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扎牢群众思想的“紧箍咒”。还将继续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常抓不懈,加大力度向广大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峰 李萌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99/13115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