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政协台联侨联、无党派人士和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工作室开展生态环境民主监督主题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正鹏 编辑:张宇昕 2023-10-09 19: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9月26日,县政协台联侨联、无党派人士和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工作室开展了生态环境民主监督主题活动。

委员们先后到邵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村——金石镇月汉村、新宁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察看等方式,就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出民主监督意见。

近年来,新宁县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契机,政协台联侨联、无党派人士和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工作室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主动作为,以行动践行履职责任,开展生态环境民主监督主题活动,切实改善生态环境,旨在进一步引导委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热爱家乡,助力家乡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正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91/13141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