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崀山景区中秋晚会超级大月饼将与游客“悦”享欢聚时刻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编辑:张宇昕 2023-10-09 17: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3崀山景区中秋晚会超级大月饼福利即将大放送!9月29日晚7:30,崀山景区将在新宁锦绣恐龙乐园举办“盛世中华,月满崀山”2023崀山景区中秋晚会,主办方精心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一份超级大月饼,届时将邀请所有现场游客免费品尝。

据悉,崀山超级大月饼直径1.5米,重达360斤,为传统五仁月饼。为饷食万千游客、满足众人参与中秋晚会分享活动的好奇和热情,活动方提前联系食品制作公司、精心准备,特意打造了这枚极具新宁口味和特色的超级大月饼,与大家共同分享浓浓节日喜悦和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91/13141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