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新宁县锦绣恐龙乐园即将开园迎天下客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建钢 黄渝液 编辑:张宇昕 2023-10-09 17: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新宁县锦绣恐龙乐园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走进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忙着铺草坪、硬化路面,现场一派热闹场景,大家繁忙有序,分秒必争、紧张作业,为项目如期开园全力冲刺。

据了解,锦绣恐龙乐园占地近40亩,是由智蓝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的一座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公园。乐园分为三大娱乐板块,拥有恐龙碰撞、奇幻漂流、海盗船、摩天轮等50多个游乐项目。它的建成将更加丰富新宁县文化旅游业态,填补文化游乐产业的空白,有效促进我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给游客提供更为舒适、安全的游玩环境,乐园狠抓安全生产,届时乐园将经过严格安全检测后正式运营。同时,乐园内还设有丰富的人文服务设施,如餐饮、购物、休息等,以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

智蓝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建强:目前,我们整体的施工进度达到95%,预计在9月25日试营业,9月28日正式营业。开园后,日接待量预计达8000人次。

锦绣恐龙乐园的建成,不仅是新宁市民和广大旅客的游玩好去处,更是推动崀山旅游的新引擎,必将成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增长极。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建钢 黄渝液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91/13141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