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南方南方》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世界首映成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林愉杰 编辑:张宇昕 2023-10-09 17: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南方南方》于9月26日23:00成功亮相第71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进行世界首映。

导演肖海平携部分主创出席世界首映现场,放映结束后,观众掌声久久不息。映后国外观众纷纷表示:“这么美的中国,我还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

《南方南方》是肖海平2021年导演的电影处女作,拍摄地主要选在其家乡——湖南新宁。影片由内地青年演员刘白沙与国家一级演员曹翠芬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田、一屋,一人和田园、乡村、美食组成的一部温暖质朴的中国式田园生活治愈系电影。影片大部分戏份在新宁崀山取景拍摄,丹霞胜地,风光旖旎,好山好水和好风景,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必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新宁崀山地处湘西南,境内的崀山风景名胜区是以丹霞和丹霞—喀斯特混合地貌为主要特征的山水自然风景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包括天一巷、八角寨、辣椒峰、夫夷江、紫霞峒、天生桥六大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被列入“长江世界遗产之旅”线路,荣获“中国最令人向往的地方”“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十大风景旅游区”“中国最佳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集灵山秀水与深厚文化为一体,丹霞绝景,享誉中外。

据悉,电影《南方南方》也将在不久之后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林愉杰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91/13141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