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金秋送福 情系园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林小松、李明学 编辑:张宇昕 2023-10-09 17: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秋之韵,花之香,蜜蜂蝴蝶田野忙。九月以来,县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宁县管理部持续开展送政策入园区企业活动。

为响应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号召,落实刺激消费二十条及发展民营经济政策,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动作为,将“住房公积金政策”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政策,联合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宁县管理部入驻工业园区宣传住房公积金新政。先后在湖南山立、红崀山、耀承鞋业、鑫鑫电子、美芝味等企业宣传,建议企业根据自身经营状况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共享政策红利。

据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介绍,住房公积金政策是我国改革开放过程中建立的新型住房分配制度,由企业和职工根据职工工资比例共同缴存,归职工所有,按规定专项用于职工购建租房消费。缴存者购建住房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于同期商业银行贷款利率近2个百分点,可节省大量利息。而企业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信息,也将记入企业征信,提高企业信用评级,树立诚信合法经营的良好形象,也能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美芝味公司负责人王海燕表示,职工在农村建房也可获得公积金贷款,对他们来说,公积金政策确实是一项福利。各企业主表示,感谢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将在企业内部沟通,作出合适的决策。

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住房公积政策是一项利民便企的好政策,今后将继续推广宣传,让更多企业及职工共享政策红利。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林小松、李明学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91/13140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