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鄢跃斌 李强 编辑:张宇昕 2023-10-09 14: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5日上午,新宁县2023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城学校隆重举行。副县长颜兵文以及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教育局、县纲要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师生等800余人参加了活动。颜文兵代表县政府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由新宁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县纲要办成员单位和金城学校协办。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科技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摆放科普展板等形式,向与会人员和学校师生宣讲各行业领域的前沿科技与科普知识,让参观者现场近距离感受科技魅力,体验科技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今天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科学知识,同时更为直观地向大家分享了诸多科技创新的故事,激发了青少年科技普及与创新的潜在动力”。金城学校初一班级的老师代表说道。

据了解,为全面普及科学文化知识,营造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下一步,新宁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创新保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鄢跃斌 李强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91/13140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