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开展关爱困难残疾人“迎双节、 乐翻天”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倪娟 刘峰 冷林朗 编辑:张宇昕 2023-10-16 16: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笑声贺中秋,歌舞迎国庆。9月26日上午,50多名残疾朋友与志愿者们齐聚新宁县爱心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多媒体室,欢欣踊跃,以歌以舞,在大家深情演绎的《但愿人长久》开场中,一场热闹非凡且富有情趣的“迎双节、乐翻天”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相声、舞蹈、歌曲、小品、书法、游戏等表演节目接踵而上,精彩纷呈,现场一片温馨祥和,喜乐尽兴,直到联欢会结束,残友们依然沉溺在欢愉与陶醉之中。此次联欢会,是在新宁县残联指导下,由新宁县爱心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承办的“迎双节、乐翻天”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该中心契合中秋、国庆邻接迎双节同庆,弘扬传统文化节日和庆祝祖国华诞。

此次活动由新宁县连锁购物企业家家乐超市、宏基华天酒店会所KTV、好食汇糕点、“湖南好人”陈建军医生、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石镇社工站等爱心单位和个人慷慨相助,共襄盛举,一同组织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以新宁县爱心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170名分散金石、黄龙、水庙、万塘等四个乡镇居住在家庭的居家托养残疾人服务对象家庭,自九月初以来送服务上门开展“双节”慰问走访活动,和26日对50名集中机构日间照料残疾人服务对象同时,举办“迎双节、乐翻天”联欢会活动。

此次活动,为残友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把残友们带出家门,克服社会参与的障碍,享受了节日应有的快乐;同时,社会各界的参与,也极好地实现了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包容与共融。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倪娟 刘峰 冷林朗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50/13162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