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人民医院举行2023年新入职职工岗前培训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曾海燕 周晶晶 编辑:张宇昕 2023-10-16 15: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促进医院新入职职工了解医院、明确奋斗目标,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尽快适应工作,9月19-26日,新宁县人民医院对2023年新入职医务人员及助理全科医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集中培训。

9月19日见面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欢迎新入职职工、助培学员加入医院大家庭,鼓励新职工尽快适应从学校到医院、从理论到实践、从课堂到临床的角色转变,勉励大家要秉承“精医、厚德、博学、仁爱”的院训,坚持“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初心,努力践行所思所学,用行动成就良医梦想。

培训内容分理论及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部分包含医院文化、党建工作、医德医风、医疗规章制度、病历书写规范、院感防控、三级医院创建要点、医疗相关法律法规、医保政策、安全生产管理等,内容覆盖面广,学员们聚精会神,求知若渴。

技能操作包括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AED使用、创伤急救等急救技能培训,学员们分组反复练习,培训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考核后有41名学员获得“第一目击者”电子合格证书。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学员们深入了解医院,拓展工作思路,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练好“基本功”,在三级医院创建及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而奋斗。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曾海燕 周晶晶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50/13162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