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双节 保平安 ——新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两节前安全大排查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彬 编辑:张宇昕 2023-10-16 15: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每次看到我们的干部进行安全检查,就感觉很安心。”工作在马头桥镇扶贫车间的群众笑着分享,“我们现在慢慢也提高了安全意识哟!”

(图为工作队在马头桥镇扶贫车间安全隐患排查。)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新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安全生产工作,9月27—28日集中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聚焦防范安置社区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搬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工作对在靖位乡安置点检查消防器材。)

此次两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进一步压实安置区所在乡镇人民政府、村(社区)及安置区管委会主体责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各安置点热火朝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并建立台账全面登记,遇到问题及时上报,能立马解决的问题立马妥善解决。

安置区所在乡镇人民政府、村(社区)用好“村村响”、社区宣传栏、微信群等媒介,在安置社区循环播放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张贴安全生产标语、发布安全用电用气日常科普,鼓励党员干部深入搬迁群众家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彬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50/13162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