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服务进景区 微笑新宁添新景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洁琛 编辑:张宇昕 2023-04-30 15: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给全国各地前来崀山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共青团新宁县委联合新宁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积极开展“微笑新宁”志愿服务活动。

“请问,八角寨的缆车现在能坐吗?”“我在网上买的票,要取票吗?”“您好,我想知道我今天下午去哪个景点最合适……”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游客一一解答。“幸好问了你们,不然我还打算步行去下一个景点呢!”来自湖北的游客向细致介绍景区交通的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五一”期间,共青团新宁县委将持续在崀山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及各大景点设立志愿者服务站,每天安排50名青年志愿者为广大游客提供紧急医疗救助、讲解景区交通路线、景点介绍、回应便民信息咨询等一系列贴心服务。

据悉,“微笑新宁”志愿服务项目是共青团新宁县委和新宁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重点打造的志愿者服务特色品牌,此项目自2011年开展以来,已持续13年,组织志愿者3000余名,“五一”“十一”期间累计服务游客百万余人。紧紧围绕“志愿服务,让旅游更文明、让旅游更美好”的宗旨,“微笑新宁”的志愿者们积极引导游客文明出游,为崀山旅游打造了一张靓丽的青年志愿服务名片。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洁琛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96/12620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