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县驾培机构负责人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祖桢 姚汉华 编辑:张宇昕 2023-04-29 15: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上午,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了全县驾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驾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驾校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方面作了讲话;通过隆回县“3·12”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就如何汲取事故教训、全面加强驾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作了深刻强调;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县驾校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要求各驾校根据通报的安全隐患,举一反三,按照“一单四制”要求,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按照驾校质量信誉考核规范整理档案,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驾校安全生产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驾校遇恶劣气候条件要停训并妥善安排学员,严禁使用教练车接送学员,严禁非法异地培训。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重视程度,建立应急方案,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制度。严格按照训练大纲实训,切实按要求开展路训、场训、送考及恶劣天气条件下训练等不容忽视的安全生产环节。

到会各驾校负责人都作了表态发言,对此次通报的安全隐患坚决按照要求和规定时间点全面整改到位。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祖桢 姚汉华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96/12620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