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交警“高地联动”开展“五一”节前 清扫行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何威 编辑:张宇昕 2023-04-28 09: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前新宁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保工作,营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确保新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安稳定,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省高警局邵阳支队新宁大队开展“五一”节前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高地联合“清扫”行动。

在行动前双方充分沟通探讨,提前研判预警,科学部署警力,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实施精准布控,严格按部局《查处酒醉驾安全防护“八个一律”》做好现场防护措施,针对酒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载客、疲劳驾驶、非法改型改装、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重点违法行为,“两客一危”及6座以上小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按照“精准布控、逢嫌必检”的工作原则重点查处,对现场发现的应急运输、民生物资运输车辆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采取教育警告为主的人性化执法。

在此次行动中,双方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查获酒醉驾、无证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共计35起,有效的净化了“五一”节前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何威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96/12619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