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位乡开展5月份环境整治 助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常态化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简秋菊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8: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上午,靖位乡召集乡全体干部职工,对靖位乡机关大院内外的所有区域进行了一次环境整治大清扫。

活动开展前,对人员分配、区域划分进行安排,同时对环境整治的要求做了强调;活动开展中,各区域负责同志积极清扫,大院内迅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现;活动开展后,由乡纪委成员对各区域进行查看,没有发现清扫不达标现象。

自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来,靖位乡规定每周组织乡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一次环境整治大扫除活动,以提高乡机关的卫生水平。靖位乡机关党支部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常态化开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简秋菊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