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山乡开展民族团结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虹丁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8: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安山乡政府联合安山乡中心学校开展了民族团结宣传进校园活动,二十多名政府干部连同中心学校九百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开场由安山乡乡长对学生们进行了民族团结知识培训。通过知识培训,增进了学生们的民族情怀,提高了他们的民族理论知识水平。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深化民族团结理念,在知识培训以后,安山乡还向同学们展示了民族团结知识的宣传展板。通过图片加文字的形式,让学生记忆深刻。

此次活动大大筑牢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意识,为我乡的民族团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虹丁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