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万塘乡:自建房排查进乡村 安全宣传入人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巧巧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8: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以来,万塘乡进入防汛阶段,为了确保自建房排查有序进行,保证“危房不住人”,万塘乡积极组织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宣传活动,将自建房排查往实处推,朝深处走,向细处落,持续强化自建房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不断夯实筑牢群众自建房安全意识思想防线。

活动中,该乡全体干部职工去到各村、各院落给所有经营性房屋发放房屋安全鉴定通知书,宣讲自建房安全知识,提醒村民牢固树立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的安全意识,并且进行新一轮全面摸排,对于房屋因汛期导致房体受损的房屋进行鉴定,在全乡营造严防严控、共建共治、平稳有序的治理氛围。同时,发动所有经营性房屋户主对照鉴定手册进行隐患自查,推动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改”有效落实。

下一步万塘乡将继续进行自查,查漏补缺,全面推进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将摸查与整改同步推进,综合各项情况对隐患房屋精准施策,做到立查立改。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巧巧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0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