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渡水镇:加强巡河巡库 绘就一水新画卷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安朋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8: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渡水镇河长办公室与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进行巡河执法。对全镇8个水库,双江河、何家河、麦石头等主要河流进行巡查。镇级河长、村级河长、党员、执法队员等12人参与执法行动。

行动过程中,为村民讲解“河长制”工作及水资源保护等相关知识,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爱护水环境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河长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对水库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面排查,灌溉水圳摸排清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进行防汛防溺水宣传,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以“水清岸绿、环境优美”为工作理念,“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工作目标。此次行动效果显著,为全镇推行河长制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一渡水镇将更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坚持绿色发展,改善水质量、保护水资源,确保水安全,与全镇人民一起绘就一水新画卷,一起守护一水家园。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安朋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0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