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气象局保障崀山越野赛顺利举行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安朋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8: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2023潇湘100第六届湖南·崀山越野赛在新宁开赛,本届越野赛横跨崀山景区55公里,赛事具有长距离、高海拔、多爬坡等特点,加之在主汛期举行,天气气候复杂多变,为做好越野赛期间气象保障服务。新宁县气象局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积极沟通相关部门,充分了解比赛的特点与服务需求,持续做好精细化服务,为此次系列活动提供了全方位气象服务保障。

根据此次服务安排,新宁县气象局从5月10日开始,安排分管领导专门负责,要求气象业务人员密切关注每日天气变化,提前对比赛日的天气近况进行了细致分析和研究,递进式提供崀山越野赛服务专报,在关键节点提供气象预报预警信息,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气象保障服务,共发布崀山越野赛服务专报3期,及时发送气象信息8条,精细、准确、周到的气象服务,受到了上级领导和赛事组委会的充分肯定,确保了2023潇湘100第六届湖南·崀山越野赛圆满举行。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安朋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0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