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位乡严抓青年干部廉政教育推进清廉作风建设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怀良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8: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抓严抓实青年干部清廉作风建设,打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5月19日上午,靖位乡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活动。

活动要求,全乡年轻干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在心上,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感恩、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上,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要将廉政、担当作为放在心上,自觉加强廉政思想建设,守好廉政底线,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要警钟长鸣,最大限度减小风险隐患。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主动加强自身修养、约束自身言行、接受各方监督,对待职位保持感恩之心,对待权力心存敬畏,面对群众工作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怀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0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