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新宁分公司全力保障第13个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幕暨崀山文化旅游推广季网络畅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5: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第13个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暨崀山文化旅游推广季在新宁崀山启动,为确保此次活动网络畅通,新宁移动成立网络保障小组,并迅速制定了周密的保障方案,提前2天从市公司调派1辆5G应急通信车和专业通信保障人员进入会场进行测试。

新宁移动网络保障小组针对北大门主会场及周边进行了摸底测试,对直播重点保障区域进行了应急通信车加载,通过基站扩容、负荷均衡等手段,使整个景区5G上下行速率均值达到175Mbps/700Mbps。同时,分管领导申帅亲自带队实时监控网络运行情况,并安排应急保障人员随时待命,以保障活动现场网络畅通。

据统计,新宁移动累计投入通信保障人员60余人次,调用5G应急通信保障车1台、各类保障车辆20余车次,完成32处基站小区优化,扩容32个处LTE小区,新开2处5G宏站5个小区。启动仪式当天用户数和业务量约为平时3倍左右,活动现场的各项网络指标速率平稳,客户感知良好,有力保障了活动开幕式直播的良好效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0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