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妇联:廉政教育常抓不懈 严管厚爱温暖人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柏君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5: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助推清廉干部队伍建设,近日,根据干部管理权限,新宁县妇联党组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开展了年轻干部廉政谈话。

谈话采取个别谈话形式,围绕干部是否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作风情况、工作履职担当情况、“八小时外”生活交友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肃警示提醒,也对个人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关切询问,严管和厚爱密切结合,切实强化妇联干部队伍整体纪律观念,增强了敬畏意识,严明了工作纪律,提升了工作作风。

近年来,县妇联坚持正向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一方面通过举办“最美清廉家庭”评选、廉政微党课、清廉文化主题亲子诵读等活动强化正向引导,一方面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落实反面警示教育。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落实谈心谈话、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掌握青年干部成长进程和思想动态,引导年轻干部在做到“严以律己”的同时,把好家庭“廉政关”,让清廉之风从“小我”吹遍“大家”。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柏君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0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