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住建局:签订承诺书 筑牢防腐底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冠华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5: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进一步增强住建系统队伍廉洁从业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近日,新宁县住建局积极推进清廉建设工作,全体干部和家属签订个人廉洁承诺书和家庭助廉承诺书。

承诺书包括了廉洁从政、廉洁承诺等方面的内容,承诺书的签订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效率与政治意识的有力督促,同时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率先垂范,进一步筑牢抗腐防变底线。

通过此次签订承诺书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时大家表示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的承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本着对组织、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冠华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0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