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一渡水镇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宣讲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羊成杰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5: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更好地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提高政策知晓率,近日,新宁县一渡水镇通过召开“院落会”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据了解,5月10日以来,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带领镇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深入村民集中点,与群众面对面,以“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细致地宣讲自建房安全知识。截至目前,该镇各村积极组织召开院落会60余场,不仅拉近了干群关系,更使得党和政府的政策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加大自建房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建房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羊成杰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0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