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一渡水镇对江村开展春耕助农党员志愿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彭杰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5: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锄麦家家趁晚晴,筑陂处处待春耕。5月19日,一渡水镇对江村部分在家党员、村民代表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组成志愿服务队到李中勇等几家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耕助农志愿活动。

李中勇子女外出务工,留下年近70的老两口在家,今年家里种了几亩中稻,眼看春耕时节将过,老两口由于缺乏劳动力一直在发愁怎么才能把秧苗种下去。得知情况的对江村委,打算利用5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二位老人和村里其他几户缺劳力的户头解决一下燃眉之急。

志愿服务队下到田间地头,拔秧、运秧、抛秧、插秧,个个动作娴熟,挥汗如雨,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该村党支部书记表示:“党员干部齐上阵,凝心聚力助春耕,这次助农春耕活动不仅仅是帮助农民群众干实事,更是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距离的一次良好实践。我们把党旗插在田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彭杰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0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