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约会吧”520浪漫崀山相亲会甜蜜举行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李萌 杨飞萍 王俊鹏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21日,“我们约会吧”520浪漫崀山相亲会在新宁崀山甜蜜举行,来自邵阳市各地的百名未婚优秀男女青年身着汉服齐聚崀山脚下,展开一场浪漫邂逅。副县长陈静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崀管局主办,意在通过“浪漫崀山”的山水文化、丰富多彩的活动场景,为适龄单身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帮助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的交友观、婚恋观、生活观,收获圆满美好的友情和爱情。

陈静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能利用好这个平台,展现自我风采,拿出勇气和热情,主动播下友谊的种子,在浪漫崀山收获友情、拥抱爱情,愿友谊地久天长,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活动中,嘉宾们积极踊跃上台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并通过趣味互动闯关游戏,迅速增进了解、拉近距离,让大家的感情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不断升温。

当晚,崀笏街网红街区还举行了浪漫音乐晚餐会,伴着潺潺流水,听着流行乐队伴奏,啤酒、音乐、烧烤在这里碰撞,擦出了爱情的火花,让嘉宾们解锁不一样的相亲体验。

活动期间,活动嘉宾先后前往崀山橙道、辣椒峰景区、将军石观景台,在浪漫崀山中留下最美纪念,在山盟石前宣下爱情誓言,在九九天梯为爱情祈福,让巍峨将军石见证了才子佳人的甜蜜约会。

据悉,我县将借助打造年度重要节庆节点主题活动,不断提升“爱在崀山”的品牌影响力,将崀山打造成为具有辨识度的爱情网红打卡地、爱情朝圣地和浪漫体验地,将新宁打造成一个有温度、有丰富情感内涵、有浪漫氛围的旅游城市,为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助力。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李萌 杨飞萍 王俊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