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潇湘100第六届湖南·崀山越野赛在崀山鸣枪开跑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许楠 蒋博 刘海 通讯员 许望定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2023潇湘100第六届湖南·崀山越野赛鸣枪开跑。活动以“山野相约,共享‘崀’漫”为主题,以文化、体育、旅游+赛事为载体,全方位展现崀山丹霞与越野运动的融合之美。

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张丕贤,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宣布活动开幕,县委常委、崀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铭致欢迎辞,县政协副主席邓艳玲出席,副县长陈静主持开幕式。

随着发令枪响,潇湘100第六届湖南·崀山越野赛正式开启,参赛选手们鱼贯而行,在清峰、赤壁、丹崖、碧水的崀山景区畅快地奔跑,竞相拼搏,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参赛选手一边享受着越野带来的运动体验,一边欣赏着沿途景点所带来的视觉享受,选手们激情洋溢、信心满满,充分享受崀山运动的快乐,以奔放热情、活力光芒的姿态持续将赛事推向高潮。

本次越野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新宁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新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湖南御峰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运营。

2023潇湘100第六届湖南·崀山越野赛是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精品赛事,赛事获得过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旅游线路称号。此赛事6年前落户新宁崀山,是目前国内知名的越野赛事,也是体育十旅游的经典范例。2023潇湘100第六届湖南·崀山国际越野赛让体育与旅游相结合,既宣传了崀山旅游,又将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到新宁县,助推全域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全新升级的2023潇湘100第六届湖南·崀山越野赛,设置了55KM组、30KM组、13KM组三个组别。来自湖南、广西、浙江、广东、贵州、上海等20多个省份和地市近千名越野跑爱好者参加了整场比赛。路线贯穿崀山核心景点,沿途可以欣赏将军石、夫夷江、骆驼峰、辣椒峰、八角寨、天生桥等绝美景观,是一条融美景、运动、探险为一体的经典越野线路。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唐永江获得55KM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是杨浩,第三名是黄章敏。马婷获得55KM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是陆丽玖,第三名是赵江琼。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许楠 蒋博 刘海 通讯员 许望定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