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暨第五届“邵阳红”文化节在新宁启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陈德凯 王俊鹏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邵阳市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暨第五届“邵阳红”文化节在新宁启动。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伍敬如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玉梅,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民建市委会主委蒋志南,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李秀清,省社联软科室助理研究员龚江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治辉,市社科联主席谢岸炀,市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张千山,“邵阳红”品牌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铭祥等领导出席。县委书记邓涛致欢迎词。

启动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片。谢岸炀通报了2022 年度邵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先进单位、2022 年度邵阳市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和邵阳市社科普及基地优秀讲解员名单。

省市县领导共同为部分受表彰单位颁奖,为荣获第43届迪拜世博会区域经济代表品牌称号的“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颁发奖牌,为进入世博优品品牌名录的“邵阳红”品牌产品颁发证书。

邓涛表示,新宁县将以举办本次邵阳市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为契机,不断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努力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的语言开展宣传普及,让党的创新理论、优秀传统文化、社会科学知识飞入更多“寻常百姓家”。

伍敬如对邵阳市社科联积极创新、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邵阳社科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以学为先,提升理论武装的“强度”;要坚持以文辅政,提升服务大局的“效度”;要坚持以民为本,提升社科普及的“温度”持续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著名苗族歌手阿苗千千、青年歌手张映龙等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大家送上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启动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集体参观了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成果展和“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展。

当天上午,全市各县市区社科联、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负责人一行还先后前往新宁县金城书院、满师傅生态文化产业园、宛旦平故居参观考察,并开展微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全市各县市区社科联、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示范点)、社科类社会组织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团结奋斗谱新篇”主题,结合自身特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陈德凯 王俊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