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凌之到新宁一中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到新宁县一中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目标,不断开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映梅,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中)在新宁一中调研。

肖凌之一行深入县一中两个校区现场察看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听取关于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图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中)在新宁一中调研创建文明校园工作。

肖凌之指出,县一中要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目标,围绕“六个好”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思想道德建设要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持之以恒共建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要好,要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同创共建的工作体系;教师队伍建设要好,做到好中选好、精中选精、优中选优,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校园文化建设要好,立足实际,使校园文化体系更深厚;校园环境建设要好,做好校园净化、绿化、美化工作,建设美丽校园,在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上展现新格局,把校园安全时刻放在心上、稳稳扛在肩上、牢牢抓在手上,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活动阵地建设要好,将校园打造成培育主流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