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2023年全省、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忠明,副县长唐基俊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今年,我市高考共有80982人报名,实际参考56698人。全市共设10个考区,32个考点,其中新宁高考有3394人报名,设新宁一中、崀山培英学校两个考点,新宁学考有 8833报名,设新宁一中、崀山培英学校两个考点。

会议指出,高考事关国家人才培养选拔大计,事关每一个家庭切身利益,事关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前途命运。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高考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心理,认真总结往年省内外高考学考工作的经验,找短板、补漏洞、防风险,压实高考安全的各方责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严明的纪律、负责的态度、坚决的措施,确保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特别要做好防范手机作弊、应对突发事件等工作,全力以赴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考前无失泄密,考中无大规模舞弊,考后无评卷问题;高考改革稳,试题试卷稳,社会舆论稳;确保考试招生全过程安全平稳,确保突发事件有效应对,确保不出现重大涉稳事件)的平安高考目标。

视频会后,彭洪兵就我县2023年高考、学考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