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塘乡:“敲门行动”助力消防安全 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巧巧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隐患排查不漏一街一巷一家一企,宣传教育不漏一村一户一人”。连日来,万塘乡全面开展“敲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深化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宣传基础,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深入人心,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该乡政府工作人员联合各村村支两委走村入户,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家庭”活动,向在家群众发放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解说注意事项,同时实地检查村民家中电器设备、线路老化等情况,帮助村民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万塘乡将继续持续推进消防安全“敲门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巧巧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