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镇:召开廉政谈话会 筑牢年轻干部思想防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童成功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6: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强化日常监督,抓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5月18日下午,高桥镇召开年轻干部集中廉政谈话暨学习交流会,该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和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

会上,各年轻干部围绕自身理想信念树立情况、遵守纪律作风情况、工作履职担当情况、“八小时外”生活交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

会议指出,开展年轻干部廉政谈话意义深远,是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提醒干部忠诚履职、廉洁自律的重要手段。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把崇高理想和远大追求融入坚定信念;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的“感恩之心”,以心系群众担当作为彰显政治本色;要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以一身正气廉洁自律锻造过硬作风。

会议要求,全镇年轻干部要主动学习和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纪律要求;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自觉远离各类诱惑。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悟很深,今后将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做到勤学习、知敬畏、守底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童成功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