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寺镇开展年轻干部集中廉政谈话活动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刘桦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晚,回龙寺镇组织年轻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活动会,2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

会议上,该镇党委书记对各位年轻干部围绕树立理想信念情况、遵守纪律作风情况、工作履职担当情况、“八小时”外生活交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谈话。

该镇党委书记表示,作为年轻干部,一是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工作中要加强廉政思想建设,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守好廉政底线,将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要有创先争优意识,要注意打造干净生活圈、朋友圈;三是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养,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责任。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对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工作和生活中会坚守底线,主动担当,尽责履职,不辱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刘桦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