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新宁分公司与县残联开展“数字助残与你同行 关爱服务残疾人”主题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和第54个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5月17日,新宁移动与县残联在儿童康复中心楼下联合开展“数字助残与你同行,关爱服务残疾人”主题活动。

在现场服务点,移动志愿者们为残障人士赠送小礼品、流量;详细介绍为残障人士专项定制的优惠套餐,赠送话费及宽带、监控设备等优惠活动;辅导使用智能手机,帮助残障人士解决智能手机等数字产品使用中的问题;为现场的残障人士讲解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述防诈骗常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增强防范意识;针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志愿者们采取上门的服务形式提供宽带义诊服务,仔细询问他们生活所需,并积极提供帮助。

此次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移动公司对残疾人弱势群体的关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帮困社会风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8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