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林瑶族乡召开干部作风提醒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琪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5月17日,麻林瑶族乡召开干部作风提醒会。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会议精神,对全乡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醒全乡干部队伍认清形势、吸取教训,严守各项纪律规定。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坚持常抓不懈;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值班、请销假等制度,坚决消除各种作风积弊。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严肃问责方式方法,倒逼责任落实落地,打造一支干净、担当、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琪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8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