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渡水镇开展年轻干部廉政教育集中谈话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丽娟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教育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5月18日下午,一渡水镇党委组织召开年轻干部集体廉政教育谈心谈话会。

会上,各位年轻干部均围绕自身是否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作风情况、工作履职担当情况、“八小时外”生活交友情况、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

该镇党委书记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青年干部分享成长感悟,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的忠诚牢牢记在心中,不计名、不计利,担负起一名基层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二是要牢牢守住法律底线、也要守住纪律底线、更要守住道德底线,严格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纪律上的警醒;三是要善于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知识素养、能力素养;四是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年轻干部要多做事,多实践,在历练中成长。

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廉政教育集中谈话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会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干净干事,切实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丽娟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8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