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一渡水镇:防溺水宣传进校园 拉紧生命“安全绳”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羊成杰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新宁县一渡水镇政府工作人员走进一渡水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易发生溺水的情形、如何避免溺水等基本知识。通过案例简述、现场示范等方式,告诫学生远离池塘、水库等危险区域,并教授学生如何进行溺水自救、如何正确使用救生衣和救生圈。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校师生对防溺水安全的认知与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在危急情况下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学生安全自救、急救的能力。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开始,该镇组织了一支30余人的党员志愿者队伍,多次深入村、社区、学校,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传单、张贴标语、摆放展板、现场宣讲、微信群宣传等多种形式,在全域范围内全方位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拉紧青少年防溺水生命“安全绳”。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羊成杰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8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