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一渡水镇开展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羊成杰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新宁县一渡水镇开展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利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动画视频讲解、实例警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等形式,详细介绍毒蘑菇概念、危害、种类及特点,让学校师生们认识到野生毒蘑菇的危害,引导、劝诫学生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蘑菇,不要随意采摘、食用野生蘑菇。同时,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形成学生带动家长,家庭辐射社会的良性循环,提高广大群众对毒蘑菇的认识。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宣教力度,推进食品安全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羊成杰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8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