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塘乡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清卿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是“湖南省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日”,当天,万塘乡在该乡主要路口组织开展了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勿采勿食野生毒蘑菇知识。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群众的热情关注,纷纷驻足认真阅读起宣传展板上的内容,主动领取宣传资料,并积极咨询现场工作人员野生毒蘑菇中毒防控相关知识。

同时,该乡还利用村村响、移动宣传车等循环播放野生蘑菇中毒预防知识,在村组、高发地区入山口等地采取设立警示牌、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标语,以村组为单元,召开院落会,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教村民识别野生蘑菇,做到入脑入心。

通过此活动,让全乡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毒蘑菇的危害性,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万塘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杜绝野生蘑菇买卖,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居民的饮食安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清卿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7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