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四家企业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程安林 肖钧文 编辑:张宇昕 2023-05-26 09: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副县长颜兵文带领县科工信局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并为崀峰茶业、创益鑫科技、金岭旺佳食品、中恺钢化玻璃等4家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授牌。

在崀峰茶业,颜兵文观看了工匠们手工选茶、制茶的过程,并就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颜兵文充分肯定了企业制茶工艺创新的成果,鼓励企业克服困难,搞好生产经营,继续走创新发展的路子。

在创意鑫科技有限公司,颜兵文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设备、生产车间和PE水管等产品。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研发投入情况、市场现状和企业营收状况。颜兵文鼓励企业做好长远规划,紧跟市场需求,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巩固优势的同时,进一步自主开发新产品,进军新领域,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走访过程中,颜兵文要求,县科工信局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紧盯企业发展、研发创新需求,建立健全全环节服务机制,助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程安林 肖钧文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0/12692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