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远芳到靖位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启弘 夏怀良 编辑:张宇昕 2023-05-25 18: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远芳一行深入所联点的村靖位乡湘榧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开展。

当天,尹远芳实地察看了湘榧村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基础设施及运营情况,并与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湘榧村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作出了提出要求。

尹远芳要求,乡村振兴工作要注重因地制宜、统筹协调,要认真分析解决眼前和长远、局部和整体等具体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提升工作质效。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围绕“八个推动”“五个振兴”来做文章,用好用活乡贤能人资源,激发村民自主内生动力,形成推进乡村振兴强大合力。要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提升村庄宜居环境,强化环境长效管理,持续优化美化村容村貌,不断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启弘 夏怀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